网站申明
来源:岳阳县政府门户网   2017-11-06 11:16
浏览量:1 | | | |


“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是岳阳县政务类信息的发布平台,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本县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图文和视频信息。本网站在自行采编信息同时,也在其他网站和国内公开发行的书籍、刊物中选用了一些介绍岳阳县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本网站转载稿件,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岳阳县政务信息中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岳阳县人民政府所有,本市范围的政府部门网站在注明稿件来源的条件下可复制或转载本网站上的图文资料,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岳阳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
                                                            2017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