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来源:岳阳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6-02-23 12:00浏览次数:1

 

 根据工作需要,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内设四个工作机构:即办公室、业务室、电子政务室、监督检查室。其内设机构的具体工作职责是:

办公室——主要负责中心综合协调、党务、政工、人事、纪检、文秘、宣传、财务、接待、会务、档案、安全保卫、后勤管理等工作。

业务室——主要负责对窗口单位业务工作的协调与管理;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对招商引资项目行政审批代办服务;对窗口单位的联合审批进行协调;协调中心举行的听证会、论证会。

电子政务室——主要负责政务公开网络的建设、管理、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对各窗口单位电子政务建设进行指导。

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与考核;对窗口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考勤与考核;监督、规范进入大厅的公共资源配置交易行为;负责受理、查处群众的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