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非税票据打印窗口管理制度

来源:岳阳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6-02-23 12:00浏览次数:1

 

 

 

1、非税票据打印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以下规定步骤进行操作,保证收费工作规范有序。操作程序:受理各窗口出具的缴款通知书——打印非税票据——告知申请人到银行1号窗口缴费——在缴款通知书和非税票据上加盖集中收费公章——在行政审批系统中确认收费——票据归档、交接。

2、对未加盖窗口单位审批专用章、擅自涂改数据以及非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统一的缴款通知书,一律退回,不得受理和打印非税票据。

3、严格按照缴款通知书上的执收单位、收费项目和收费金额打印非税票据,不得擅自更改。否则,按照财经纪律的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性质严重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4、涉及到转账的必须确保申请人单位名称与票据上付款人全称的一致性。

5、密切注意软件和设备的运行情况,保证其正常工作。

6、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室负责非税票据打印窗口的监督工作,不定期对非税票据打印窗口进行检查,非税票据打印窗口遇有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详细记录。

7、严格执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度,善待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