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卫生保洁制度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4 08:53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升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形象,创造洁净有序的工作环境,特建立中心环境卫生保洁制度。

1、全体工作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污水。

2、时刻保持窗口工作台、工作间整洁有序、确保图纸、资料、衣物等有序摆放,办公电脑设备、文件柜无积尘,桌面、台面、烟灰缸无污渍,地面无丢弃物,不留卫生死角。

3、各窗口要制订卫生保洁制度,安排人员轮值,确保每有专人负责卫生保洁和自我监督管理。

4、每早班提前十分种对工作区进行一次卫生保洁;每周星期五下午4:40定为中心卫生“大扫除”时间,各窗口要认真对各自工作区域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确保自己的工作环境整洁、舒适。

5、将各窗口卫生保洁工作纳入到窗口考核内容,开展经常性检查和卫生评比活动,对工作不落实的窗口进行“黄牌”警告,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扣分。

6、公共区域及茶水供应确定专人负责,实行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