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08-14 12:00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8-12-13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利用双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情怀。

抵达井冈山茨坪镇后,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井冈山烈士陵园,向老一辈革命家塑像鞠躬默哀随后,大家又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毛泽东同志旧居等革命旧址,通过聆听讲解员对井冈山革命史的讲解,党员们一起追本溯源,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斗争精神的伟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感悟深、效果好,传承了革命意志,补足了精神之钙,接受了红色洗礼,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做"合格党员"践行到修身律己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