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6 12:00浏览次数:1

 

支部书记李骁勇讲党课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讲话

党员代表黄一夫发言

 

党员代表陈锋发言

9-19下午3点,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县委组织部印发的《红星网和“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测试工作方案》(岳县组通〔201732号),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随后,支部书记李骁勇以“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绩,展望十九大以后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把好选人用人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丰硕成果,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加强自身管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活动最后,黄一夫和陈锋两名党员分别从精准扶贫和党员内部管理方面,谈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