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姜其胜率政务中心前往市政务中心学习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8 02:28浏览次数:1


 

12月26日一早岳阳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姜其胜就带领县政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长候在市政务中心办证大厅门口,待市中心开门办会后亲身体会并观摩学习市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根据“对标台州、全省一流、群众满意”的目标,在市政务中心周鹏主任的亲自带领和详细解说下,一行人参观了市政务中心的整体设计和每一层楼、每一个窗口的布局设置,并进行了适时的提问和交流。姜部长表示岳阳县有抓发展、抓服务、抓环境,特别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把台州、岳阳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抓发展、抓服务、抓改革的实际行动,后期一定会发展再加力、服务再优化、改革再出发并参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设计风格和工作安排,结合岳阳县的实际情况对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重新规划布局,大力推进岳阳县“最多跑一次”工作,创新理念,坚定决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服务型政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民、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