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全县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0 04:24浏览次数:1


18日,全县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奋进,确保我县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吴光文要求,与会人员要做好服务的乘法,不让形象在窗口受损;做好资料的减法,不让事情在窗口受阻;做好审批的减法,不让时间在窗口损耗,努力构建优质精简高效的政务服务生态。要围绕业务精湛加强学习,围绕便民利民加快“上网”,围绕作风优良加大监管,全面提升政务管理服务能力;要以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加重诺守信的理念准则、更加高效透明的审批服务,再创我县政务管理服务的新局面,续写我县政务管理服务的新篇章。

会上,医保窗口负责人、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