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3 09:04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岳阳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4月2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17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岳阳市市场监管领域深入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讨论稿)、联席会议制度草案,以及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尽可能“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努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李为指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能否落实到位,关系到我市“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成败、关系到我市营商环境的好坏。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加强调度,形成合力,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强沟通联系,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责任,实现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