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谢建辉出席省直单位“三集中三到位”改革部署推进会: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发布时间:2020-04-30 08:53浏览次数:1

4月26日,省直单位“三集中三到位”改革部署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谢建辉指出,建设省级政务服务中心、推进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政之所向的大事、大势所趋的要事、发展所需的急事、群众所盼的实事。省直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狠抓落实,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谢建辉要求,坚持当前目标与长远目标、线上与线下、内部协作与外部联动“三个结合”,当前要确保政务服务中心如期运行,长远要争创全国一流省级政务服务中心,加快建成全省统一的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平台体系,形成新型审批服务机制。要突出标准、创新、科技“三个引领”,推进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创新办理环节和审批机制,提升办事平台智能化水平,实现企业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要实现事项、窗口、服务“三个集成”,梳理推行集成式服务,科学设置相关窗口,完善政务服务大厅科学化人性化功能布局。要确保组织领导、考核管理、培训指导、经费保障“四个到位”,推动改革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