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9 10:38浏览次数:1

6月28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出席。

此次活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形式开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程,抒发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执着和信念,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朗诵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组、支部、党员的引领作用,姜其胜要求,要进一步抓实党组的基础建设;要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建设;党员要在改革工作中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追梦路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