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何报翔在江苏考察电子信息企业:为来湘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便捷服务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发布时间:2020-07-20 09:06浏览次数:1

       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持续进行中。副省长何报翔7月15日在江苏苏州考察了苏州波影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中瑞智创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电子信息企业。

  考察过程中,何报翔在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产品性能、技术工艺、产业配套等情况。他介绍,湖南作为中部地区人流物流的集散地,在高铁、水运、航空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为来湘投资置业的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湖南正在着力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希望能吸引越来越多的苏州企业进入湖南。

  波影医疗专注于医学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拟在湖南投资建厂,前期投资额3亿元。中瑞科技专门生产研发工业级3D打印设备、系统等,预计今年在湖南投资2亿元建设智能制造工厂。博众精工也有意向在湖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