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12-21 09:07浏览次数:1

12月16日下午,七届岳阳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彰良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主持。

据悉,2019年“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共发现各类信访、问题、线索325个,集中反馈巡察问题278个,提出意见建议163条。此次专项巡察“回头看”将在去年专项巡察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巡察整改情况、发现新的问题等方面,对市发委、市财政局等43家重点单位和中央、省驻岳国有企业等相关延伸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于2020年12月16日启动,巡察时间为30个工作日。

林彰良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来查问题、找问题,针对影响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要聚焦监督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严守纪律规矩,为加快我市大城市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武宣读了《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及市委巡察组的任务分工安排并授权。他指出,要提高站位,自觉把开展专项巡察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要求、优化岳阳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要精准定位,深入查找新老问题,督促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并注重建章立制。要严格要求,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切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形象。(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