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切实做好政务服务行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1-08-02 02:27浏览次数:1

各窗口单位、各股室:

按县委肖湘辉书记7月29日主持召开的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部署和县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我县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主任侯小波任组长,副主任崔露任常务副组长,副主任李翊、副主任李曙红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后勤服务股,陈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中心疫情防控日常工作、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和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上报。

二、具体要求

1、做好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统计,确保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和窗口人员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2、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监督管理值班值守要求执行情况。

3、制定防疫物资发放、采购计划,确保达到一定适当储存量。

4、加强与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工作对接,确保政策及时高效落实。

5、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宴请和人员聚集活动。做好舆情管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6、定期对院落、大厅、楼道、会议室等空间进行清洁消毒。

7、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14号)》及岳阳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来)岳人员摸排、管控与信息报送的紧急通知》(岳县突发公卫指〔2021〕116号)文件要求,认真抓实抓细其他各项防控工作。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