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标题:关于2014年度全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点击数:587发表时间:15年03月18日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5-03-18 12:00浏览次数:1

2014-,我县各窗口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服务公众为前提,以规范管理为主线,以优质高效为目标,以创新方法为动力,出色完成了全-工作任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作者。经各窗口单位申报、政务服务中心综合考核向县公务员考核委员会呈报并经审定,现将2014-度全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结果予以通报。

一、-终考核立三等功(2人)

易勇兵(政务中心)

李天蒙(卫生窗口

二、-终考核嘉奖(4人)

陈上立(国土窗口    荣  娟(政务中心)

张小青(财政窗口    黄  叶(公共资源交易)   

三、-终考核优秀等次(13人)

李骁勇(政务中心)    胡玉荣(林业窗口

周晓辉(畜牧窗口    杨经纬(发改窗口

荣旭霞(交通窗口    周亚琼(计生窗口

刘平辉(人防窗口    孙国荣(住建窗口

方音之(药监窗口    李贵娇(教育窗口

邝凡荣(环保窗口    荣  勤(科技窗口

刘勇平(水务窗口    

希望上述工作人员要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创造更为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而努力。

 

 

              二〇一五-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