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标题:关于2015年县政府门户网站报送信息和网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情况通报点击数:308发表时间:16年05月05日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6-05-05 12:00浏览次数:1

关于2015-县政府门户网站报送信息和网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情况通报

 

各镇、乡人民政府、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2015-,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广大信息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向县政府门户网站报送和公开了大量政务信息。根据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支付稿费的通知》(岳县政办函〔201510号)文件精神,县政务公开办将对全-符合条件的信息进行稿费奖励。

2015-,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共向县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发布信息3663条(符合奖励的原创信息1312条),内容管理栏目发布信息5487条(符合奖励的原创信息1109条),其中县环保局、住建局、教育局、东洞庭湖管理局、规划局、旅游局、筻口镇等单位的信息报送及时,报送信息数量和质量较高。根据统计分析,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符合文件奖励的原创信息仅占信息总量的26%,反映了政府信息报送质量整体不高、原创信息较少的现状,特别是县广播电视台、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公路局、邮政局、盐务局、气象局等单位全-符合奖励的原创信息为零。

2016-,政务公开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初,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以服务大局、服务决策为宗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积极主动做好政府信息报送和公开工作。

 

 

 

 

               

                    二〇一六-四-二十九


 

 

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