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岳阳县人社保障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4浏览次数:1

12月22日,我县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在岳阳县职业中专举行,110名笔试入围考生参加面试。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到场观摩指导

早晨七点半开始,巡视、安保、考务人员、及考生陆续到达。8:40分,110名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分组,在3个考场同时进行面试。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特地对考点周边采取了环境治理、交通疏导和禁止鸣笛,周水果局长亲自组织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面试环境。

考试现场

本次面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进行,聘请评委21人 ,由经验丰富专家组成,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面试打分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将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最高分的人员为体检对象。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现场巡视指导,叮嘱各考点有关负责人要按照面试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执行考务流程,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