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2019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聘人员见面会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5:26浏览次数:1

2019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聘人员见面会

2020年1月14日,我县召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聘人员见面会。出席会议领导有: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编办主任谢雨星、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庆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新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水果。

2019年12月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67人。通过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复审等程序最后共计55人被录用为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县人社局局长李君梅主持会议

县人社局副局长周水果作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总结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作了重要讲话。王保林对新聘的人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要坚定信念,政治上做个明白人;要勤于学习,为自身茁壮成长“充电蓄能”;要爱岗敬业,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要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要牢记宗旨,当好人民的公仆;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聘用单位要关心、关爱、关注新聘人员的工作生活,让他们尽快熟悉、融入新的工作中,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彩。(发布:信息中心;供稿人: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