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3浏览次数:1

继县三级干部会议后,岳阳县人社局于3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今年开年的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323155613.jpg

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水果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斌对获得2019年度绩效考评先进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作大会主题报告,主要回顾总结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安排部署2020年人社工作重点与发展方向。

会上,李君梅局长着重强调,2020年人社工作的总目标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抓实常规工作,突破重点工作,创新特色工作,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争创年度绩效考评综合先进单位。围绕这一目标,全局上下要认真谋划:有效应对疫情,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深化社保改革,全力确保社会保险制度平稳运行;突出提质增效,全力促进人事人才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强化欠薪治理,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抓实行业扶贫,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与全面小康;打造便民人社,全力做好综合性基础性工作;注重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激活工青妇潜能,全力推进人社工作全面发展。李君梅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再集结、再出发、再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克难而上,奋力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永兴出席大会,并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动标本兼治;要以素质提升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图文:陈旗

编辑:陈旗

责编:李文科 黄小黑

审编:李君梅 周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