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2020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社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2 09:18浏览次数:1

 

2020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社业务知识

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623.jpg

 

   为了不断提高岳阳县组工干部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0 日至11日,岳阳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在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全县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参训人数达168人。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5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541.jpg

    9月11日上午,为了提高人社业务知识,岳阳县人社局举行了2020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社业务知识培训会。将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的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学习。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专业技术服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三个方面业务知识。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同志在培训会上提出: 大家要抓住机遇,切实增强自身素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通过这次学习和工作实践,全面熟练掌握业务知识;要不断改进自身的工作作风,工作上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要激发干部队伍的新活力,营造人才工作的新氛围,促进全县组工业务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