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进驻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31 14:44浏览次数:1

岳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进驻动员大会召开

6bc74d0c05d35ea6b5e1d64f5439512.jpg

   10月30日下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进驻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同志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承棉同志,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铁军同志、副组长游拉同志和巡察组全体组员,县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职、二级机构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51a462221ded10ce055416ce17cab20.jpg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铁军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承棉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强调,这次县委组织开展第九轮巡察工作,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利器”,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配合支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四是要主动认领问题,从严推进整改落实。

b0c4fb5eba1413e66f8fa77a9c07d68.jpg

据悉,县委第六巡察组将于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10日在县人社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在县人社局办公楼四楼405室设信访接待点,设专门举报(短信)手机:19173026981,电子邮箱:yyxxc06@126.com,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08:00—17:30。举报箱信箱地址:县人社局办公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