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社会保障卡开通绿色通道,便民服务千万家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7浏览次数:1

延伸服务显真情,优质服务暖人心——

 岳阳县社会保障卡开通绿色通道,便民服务千万家

 

    社会保障卡是办理人社领域各项业务的重要身份凭证,具有医保结算、退休金领取、业务查询等功能,同时还具有金融服务功能。作为社保-金融一体化服务网点,邮政银行岳阳县东方路支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努力做好社保卡的发放、启用和补办工作,为参保对象提供便利。

 

    据了解,昨日上午一位客户来到邮储银行岳阳县东方路支行咨询业务,透过言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焦急与担忧,网点营业主管立刻前去安抚客户。通过细心询问得知客户九十二岁的父亲陈先生目前在岳阳市一医院ICU救治,急需到银行办理一张用来报销住院医疗费用结算的社保卡,而客户本人无法前往网点办理该卡业务。得知情况后,营业主管马上向网点负责人反映该情况,网点负责人谢河华在确认客户所述情况属实后,立即启动服务绿色通道,下午3点派出支行两名工作人员随同客户前往岳阳市一医院开展延伸服务,并顺利为客户办理社保卡,客户拿到卡后对该行的服务赞赏有加。

    在邮储银行,像这样延伸服务的例子还有很多,做好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既要严格控制风险还要保障客户利益不受伤害,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邮储银行岳阳县东方路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真正成为老百姓自家的银行。该行作为社保-金融一体化服务网点,坚持线上服务于线下渠道相结合,将社银服务延伸到企业、延伸到老人家中、延伸到病床前,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暖心力量。

 

     社保卡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大事。请还没有办理社保卡的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岳阳县人社保障” 公众号,进行查询并申领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