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缅怀英烈跟党走 红色洗礼感党恩

来源:岳阳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3 10:12浏览次数:1

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伴着清明细雨,怀着沉痛心情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党史”祭扫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苍天垂泪,山河呜咽。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为张超烈士铜像敬献鲜花;青年党员代表发言,号召继承先烈遗志,践行新时代社保事业的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冒雨来到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日寇逞凶,湘北沦陷”“同仇敌忾,英勇抗战”“奋勇杀敌,血染新墙河”“丰碑永铸,警钟长鸣”等四个主题陈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以及新时代楷模爱党报国、争创一流的坚定信念,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以及坚守崇高、向上向善的优秀品质。经过此次红色洗礼,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办好群众的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贡献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e9b0c3d9356ec997906e2cefbe0c74c

市社保中心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cedb4184e5dcd9e9231e5b78cdb5fae

市社保中心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