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召开“清廉社保”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8:15浏览次数:1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防风险堵漏洞”社保基金整治专项行动,紧扣我局“三型四有”主题活动要求,推动建设“清廉社保”,9月10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了“清廉社保”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总支书记杨剑波同志主持,市社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并邀请了市人社局养老科全体同志一并参加。会议通报了近期我省社会保险基金领域侵占挪用套取骗取社会保险基金的典型案件,并分析了有关案情,再次学习了《湖南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十个严格、十个杜绝”规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李玉新、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何文忠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廉政教育和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牢记教训,严守基金安全底线,全面树立“红线意识”,知敬畏,抵诱惑,忠诚履职,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会议还举行了《岳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签订并递交了承诺书。会议最后还围绕清廉社保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开展全面讨论,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均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信守承诺,律己律人,共同打造“清廉社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