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合力共为 争创一流 这场述职测评会,既晒“成绩单”,又测“位次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4:21浏览次数:1

6月21日下午,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述职测评大会举行。局机关三级调研员江玉良,局机关人事科科长刘贡献,局机关纪委一级主任科员卢四忠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杨剑波代表班子做述职述党建工作报告,所有班子成员、3名分支机构的正科实职干部、17名副科实职干部一一上台“亮绩”。大家纷纷讲亮点、说不足、谈思路,回顾2022年上半年亮点工作,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心主任杨剑波对班子成员、各部(所)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所半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中心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比如部分党员干部没有坚持练就过硬本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有所减退;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得不够透彻,与养老和工伤保险业务经办结合得不够紧密;开展各项工作的创新性不强。随后,会议开展了民主测评,围绕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分层次开展测评与投票,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中心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牢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推进“五型双一流”“三型四有”建设,用创新的理念、方式来推进人社创新工作,扎实推进养老工伤政策落实落地,圆满完成真抓实干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养老工伤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会议精神。一是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关注服务过程的热点、难点、痛点,加强风险排查,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得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中心主任杨剑波公开表态并郑重承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中心全体人员要严守廉政底线,相互监督,坚决抵制收送红包礼金歪风。

微信图片_20220622102307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述职测评大会

中心主任杨剑波代表班子做述职述党建工作报告

局机关人事科科长刘贡献在述职测评大会上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21023071

述职测评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