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全民禁毒 人人参与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5浏览次数:1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普及禁毒知识,强化拒毒意识,牢固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赴临湘市十三村禁毒警示馆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国道德模范、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的带领下,学习了国家历任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了毒品的特征、危害以及常见毒品的识别方法。中心党员干部纷纷坚决表态,自觉抵制毒品,不断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的滋生蔓延。

今年来,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坚持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要求,净化中心公职人员队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90人进行毒检,所有人毛发样本中毒品定性分析均为阴性。时刻警醒全体工作人员遵纪守法、自重自省、拒毒防毒,坚决打击整治公职人员涉毒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627112405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49165

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 人人有责”签名承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4916

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临湘市十三村禁毒警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