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通知公告

岳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5:20浏览次数:1

岳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岳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1年4月11日顺利结束,笔试成绩已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为了顺利开展后续招聘工作,根据《岳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前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名单附后);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同进入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资格复审所需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1:2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前资格复审时间

4月21日-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4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为递补人员复审时间,电话通知后没有及时参加递补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前资格复审地点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314室(岳阳县荣家湾镇长丰路1号)

四、面试前资格复审内容

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主要查验考生的如下材料:①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或社会保障卡。②笔试准考证。③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暂未颁发学历(学位)证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④退役证或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证明。⑤有户籍要求的提供户口本。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按承诺制报名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参加资格复审,如本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的可以委托代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结束后,合格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

3.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请考生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请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

 1_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