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养猪粪便处理
来信人: 周崇高
来信时间: 2020-09-08 16:01:54
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下岳阳县柏祥是养猪大镇 想问下这个粪便是怎么处理  或者说达到什么水平才能排出  如何防止渗透到地下水  本人就是农村的  近几年地下水质越来越差  每家每户 如果不装净水器都不能喝   而且有些猪场的水有时候会排出进农田鱼塘  有人也投诉过   请问政府对这块是怎么规定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柏祥镇)
回复时间: 2020-09-14 16:45:06
回复内容:

周崇高

您好,您的来信已知悉,您的问题镇政府高度重视,回复如下:

柏祥镇目前所有的养殖户均按照岳阳县粪污治理工作办法进行改造,改造后的猪场必须实行雨污分离,建好沼气池干粪棚,粪污进沼气池处理后再进入沉淀池,不得有任何直排或偷排现象,任何猪场粪便直排进入农田、鱼塘的行为均为违法行为,可以随时向柏祥镇人民政府举报。收到举报后,政府第一时间上门初核线索,再确定处置办法。2019年对柏祥粪污治理未到位的3户均由县环保局执法大队进行了行政处罚并限期完善好相关粪污处理设施,不得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欢迎大家对政府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柏祥镇政府会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柏祥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