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合作医疗的事情
来信人: 文物双全
来信时间: 2020-09-30 18:57:59
内容:

你好,我是岳阳县的,昨天听村里说现在省里面出来的将近300的合作医疗。要求都要在户籍所在地的地方购买,请问是这一个情况嘛?我们单位都给买了社保,请问还需要购买合作医疗嘛?如果购买的话,请问可以享受两份的待遇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0 08:23:21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对于您说的缴纳城乡居民医保问题回复如下:

1.如异地务工或者单位购买了职工医保,需由本单位出具缴纳医保证明,交至户口所在地的劳动站或者村领导。

2.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只可择其一,不可同时享受两边待遇。

如有问题可以拨打7669007咨询。

岳阳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