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新开镇常山村村民文奇某房屋遭到文蓝某两次恶意毁坏案件公诉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20-12-30 10:57:11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岳阳县新镇村常山村云天片村民,关于湖南省岳阳县新开镇常山村文奇光房屋设施两次遭遇文篮球及家人恶势力暴力横蛮砸坏和堵塞信访事件如下:

    文奇光房屋归属家属军人文星和文奇光在2014年在老宅基础上办理合法房产手续建新房。 2020年9月和10月初,文篮球及家人恶势力暴力横蛮砸坏和堵塞文奇光和文星房屋排水设施,文奇光两次向新开派出所报警请求民警处理,无人到现场查看取证。本人父亲多次向镇政府诉求人身财产权益受到侵害,至今无任何结果。文奇光房屋四个月不能排水,至今继续造成损失和人身安全影响。
     由文奇光家属军人文星所在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发函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省岳阳县武装部及新开镇人民政府督办信函 。请求岳阳县公安局和新开镇派出所及司法所督办处理该案件,目前该案件仍然没有处罚违法村民文篮球,文奇光和军人文星房屋财产权益侵害无法得到一个公平正义结果。
  在法治社会正义下公民基本财产权益侵害得不到基本法治保障,就是基层(乡镇村级)腐败选举出来村霸恶势力,长期形成法外之地形成的败坏风气。恳请调查督办这起案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开镇
回复时间: 2021-01-05 10:55:4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所提出的疑问,我镇高度重视,常山村与镇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联合调查,镇村干部和民警积极与当事人文兰球和文奇光进行多次矛盾纠纷调解,2020年12月14日再次出具了调解方案。当事人对有关人民政府的处理决定不服的,可提供证据向人民法院起诉。我镇相关部门将配合法院调查取证。

若您还有疑问,可咨询新开镇人民政府办公室(0730-7800425)。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新开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5日

再次反馈: 您好 这份处理结果上个月本人已经详细看过了,你的处理纪要初步结果和意见,先搁置讨论这份结果是否公平正义合法,我向领导有如下几个地方有问题: (1)这个处理纪要结果没有任何政府公章,无任何政府公信力; (2)这份处理意见没有任何国家政策或法律作为调解依据; (3) 文篮球侵害了文奇光房屋财产权益,文奇光基本道德层面诉求,要求文篮球先修复排水井。无任何公平正义体现。 (4)事件陈述可以写出来,隐瞒引起误会; (5)文德良这块整治的土地,文篮球与这块土地有没有关系,没有澄清。 (6) 未提到这块土地现状是归属村集体所有基本事实(基本土地法常识) (7)调解十多次都是同样一个处理意见,必然让人产生怀疑。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相关工作人员调查了事实经过并认真听取了当事人双方意见,由文兰球向文奇光道歉并重建下水道,由新开镇政府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及常山村联合出具的调处纪要如下。我镇工作人员已向当事人建议,不服政府相关部门调处的有权向人民法院提出公诉,我镇相关部门将配合法院调查取证。

若您还有疑问,可咨询新开镇人民政府办公室(0730-7800425)。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新开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8日

 

再次回复部门: 新开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21-01-08 16:46: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