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甘云公路货车拖土路面损毁严重货车司机野蛮驾驶
来信人: A0从一筛网锤片
来信时间: 2021-01-02 00:26:43
内容: 岳阳县甘云公路(甘田广头陈家至云山段公路)大货拖土拖石头,货车司机野蛮驾驶暴力驾驶。严重影响本地群众出行。1.大货车拖土超载严重,致使水泥路面压坏严重坑洼不平,路面下沉严重。2.甘云公路崎岖不平,弯道急坡道陡货车急刹转弯土渣石头掉落严重。3.部分货车司机暴力驾驶(会车不让路)本人经历2次有录相可以看,损坏群众物品直接开跑(压死鸡,鸭,农作物)。以上情况给当地群众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望上一级政府为我们解决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1-01-11 17:12:22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责令具体负责的超限治理站和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核实,您反映岳阳县甘云公路(甘田广头陈家至云山段公路)有超限运输情况基本属实。接到举报后,县治超站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开展集中巡查,但由于通讯设备发达,执法警车一出动,司机就躲藏起来,待执法人员撤离后,超限运输又卷土重来,造成执法效率较低。县治超站已向当事人提供举报电话(1387502399),如有群众举报,会及时派出执法队伍赶往现场查处。

2.您反映甘云公路有石子遗撒,路面不同程度损坏情况属实。我局已责令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已安排养护人员进行清扫,并对损坏地方进行修补。

感谢先生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超限治理站

2021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