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2021年第二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建议
来信人: 葛杨
来信时间: 2021-11-20 16:37:27
内容:

该公告在第四条(招聘条件)第一项(基本条件)中的第5点(招聘条件的有关说明)提到:

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

该批次招聘报名结束时间为11月29日,考试时间而2021年12月18日。而今年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证明是12月9日公布,如果可以允许将该项证明的提供时间往后延长9天的话,今年下半年报考教资同时笔试合格的人员的也能获得报考资格。今年下半年能够获取教资笔试三科合格的人,与文件中提到的之前已经获取笔试三科合格的人员但面试或认定暂未完成的人员,都将会在同一批次进行面试或是认定,所以,延长该项证明的提供时间,并没有使得招聘标准产生任何影响,同时,可以让更多的符合条件的人进行报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1-30 09:25:02
回复内容:

葛杨: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经过调查,现回复如下:

公告规定:根据(人社厅发(2021)27号)文件精神,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

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应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