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东方路东方舞厅旁夜宵店油烟机噪音。
来信人: 阮健
来信时间: 2022-01-02 23:21:13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好。

我们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再次投诉东方舞厅旁的胡记夜宵店。油烟机的噪音问题。

上次来的时候说好15天整改的。已经一个多月了,根本就没有看到整改的效果,噪音仍然是噪音。实在忍受不了了,再次求助领导。希望尽快督促他们整改完成。他们有没有整改,希望你们15天后也要去实地考察。然而你们一走他们就不整改了。这样根本就起到整改效果。

希望部门领导帮助,群众一个安静的休息夜晚。每天晚上窗户都不能开。关着都是低频的嗡嗡嗡噪音。躺下床脑袋后面都是嗡嗡嗡的声。实在难以入睡。小孩休息不好,上课都没精神。希望领导们重视一下。帮群众彻底解决这个难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01-11 16:36: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胡记夜宵店已经进行了整改,更换了风机,我局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进行了噪音检测,经检测,未达到扰民标准。如有疑问,可拨打7635359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