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邓青销售假药劣药
来信人: 李莉晓
来信时间: 2022-07-18 01:02:21
内容:

2022年7月12日于拼多多商家邓青开设的店铺:随着风去飘扬,购买冬虫草全蝎胶囊/痹疼舒康,老人服用后出现胃部不适的副作用,后经过咨询得知,该药品属于假药劣药,该药标注的生产企业为:河南建华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在2013年1月13日已经吊销,然而该商品的生产日期为:2022年6月14日生产,该药为假药劣药

店铺名称:随着风去飘扬;店铺联系方式:18975060034;入驻人姓名:邓青;身份证号:430621199604030418;户籍地址:湖南省岳阳县城关镇粤西居委会4组;

附件1:交易记录.jpg

附件2:实拍单号2.jpg

附件3:实拍4.jpg

附件4:实拍6.jpg

附件5:实拍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03 08:57:22
回复内容:

李莉晓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编号163559)已收悉。针对您信中反映网络商家“随着风去飘扬”网上销售假药劣药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定回复如下:

经查实,您在拼多多平台上购买了“随着风去飘扬”商家销售的“冬虫草全蝎胶囊/痹疼舒康”,现投诉该药品为假劣药品。根据您提供的被投诉商家负责人联系方式和其户籍地址,我局工作人员均未能查找到该商家,也无法联系到该商家负责人。鉴于以上调查情况,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第二款“对平台内经营者的投诉,由其实际经营地或平台经营者住所地县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的规定,您可以向拼多多平台所在地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该网络商家网上销售假劣药品行为。以上调查情况及政策规定已告知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

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