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举报122中队李开荒侮辱群众、私心偏袒的说明
来信人: 欧阳倩
来信时间: 2022-10-10 22:22:1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父亲欧四生于10月1日晚上在富荣路荣站居委会前发生车祸。10月2日,交警大队122中队李开荒,在没有出示交警执法情况、没有医院鉴定情况下,说“代表政府调解此事”,并发信息辱骂群众。

对于李开荒不遵守工作流程和纪律,蛮横对待群众,处事不公的作风,我实名举报如下:

一、事情经过

1、10月1日晚七点半左右,在富荣路荣站居委会前,六七人步行过马路(这个路段全长2公里,没有设置斑马线),被小车撞飞2人。我父亲是其中一名,当场昏迷,伤情较严重,在县人民医院就诊后转入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

2、10月2日上午10时左右,李开荒连续打我2通电话,说是我父亲住院是因为自身病情。我反问:父亲人在医院做检查,医院都没有出结果,你为何这么急做结论,做结论依据何在?

3、10月2日下午3时,李开荒组织肇事司机和我们,说“代表政府调解此事”。到场后,在没有交警定责、没有医院鉴定情况下,李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明显偏袒肇事方推卸责任,全程协调态度傲慢,丝毫不听取意见,一股劲打官腔,不让人插话。(有录音为证据)后我们找人打听,发现李开荒和肇事司机姐夫是死党,多年一直交往密切。

4、因李开荒明显偏袒对非,家属中止谈话,李开荒扬言:“看谁来求谁”。后家属发信息询问李开荒警号及姓名,李开荒态度蛮横,戏谑要家属“去告”、“吓死他”。后发信息辱骂群众“傻子”和“歹人。”(有短信截图为证)

二、家属质疑

1、发生车祸没有12个小时,李开荒没有在当场组织家属方和肇事方询问情况,全称一个人说,不让人插话;李开荒在短时间内就说组织调解,一没有查执法记录仪,二没有对事故责任做出划分,三不问受害者病情,只强调“一个巴掌拍不响”“你父亲自身有病”,原因何在、下出的结论依据何在?请问是否符合交工作流程?

2、李开荒与肇事司机姐夫有私交,为何不申请回避?是否符合纪律要求?(如若坚持说两人不认识,我请求调出李开荒、肇事司机姐夫胡帅两人的通话记录,看通话频率是否正常)

3、调解过程中,打着浓浓官腔,满口空话、套话,不回避家属质疑,并扬言“看谁来求谁”;调解后发信息辱骂,工作作风是否符合要求?

三、家属请求

10月11日,我父亲出院,现要找交警处理定责事项。鉴于李开荒与肇事方的私人关系,鉴于李开荒在调解过程中,态度蛮横、肆意辱骂受害方家属。

特提出如下请求:

1、请求将李开荒调开不参与此次交通事故定责,避免影响公正性。

2、李开荒辱骂群众、恶意偏袒的工作作风,严重影响民警队伍形象,请求对其进行处分处理。

四、佐证资料

1、李开荒与受害方家属短信记录

2、10月2日下午李开荒组织调解现场录音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内容属实、佐证资料属实。

举报人:欧杰

身份证:430621198502010032

电话:15115020065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2-10-13 16:45:49
回复内容:

欧阳倩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10月1日19时30分许,任某兵驾驶湘F68XXX小车沿荣家湾镇富荣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车行至荣站路段时,遇行人邓某平搀扶您父亲欧某生从公路北侧往南侧横路,因任某兵驾车疏忽大意,将您父亲撞倒,造成您父亲、邓某平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办案民警李开荒迅速处置,并安排肇事司机前往医院交付医药费用,司机在交付费用时从医生处了解到您父亲患有心包积液,不属于交通事故造成,不肯交纳医药费用,李开荒在得知该情况后,组织双方家属就医药费的问题进行协谈,通过核查,民警李开荒并没有偏袒行为和侮辱群众的行为。

您已提出李开荒回避该案,经我大队讨论后,指派122中队办案民警柯建锋、余海两人负责处理该案,并已向您及家属作了解释工作,确保该交通事故公平、公正处理。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