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奥园誉湖湾购房无法办理房产证
来信人: 向伟荣
来信时间: 2022-10-24 17:22:31
内容: 我于2019年在奥园誉湖湾全款购买房产,近期准备装修时在售楼部办理房产证时被告知房产证无法办理,原因为开发商在税务局资金没有补交齐全。我们全款购房为什么房产证无法办理,当初买房收钱的时候什么问题都不告知,等钱收完了,各种麻烦事都要自己解决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2-11-03 11:32:04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经调查核实,现就您所述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奥园公司因拖欠国家税总局岳阳县税务局税费,导致不动产销售税票无法开具。我局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相关税费凭证为法定收件,致使购房人办理不了不动产权证。我局积极履职,梳理了奥园公司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接岳阳县税务局,向县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汇报,只要购房人房屋维修基金、契税缴纳到位,个人无过错,合法权益应予保障。我局正着手将奥园项目纳入化解楼盘,形成处置方案后,迅速启动颁证,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