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桶随意安放在住户窗户下面
来信人: 陌路
来信时间: 2022-10-31 17:05:36
内容:

领导您好:

     《关于开展城区庆丰路等13条主次干道移动垃圾桶撤桶移位工作的通告》
 请问领导垃圾桶撤桶移位,就可以随意的安放在住户家的窗户下面吗?每天垃圾桶散发出恶气冲天的味道。晒的被子衣服都是被臭味熏出来的。
        为了县城道路的美观,即使是主次干道移动垃圾桶撤桶,就可以这样随意的安放在住户窗户下面吗?  《没有和住户协商和同意》
        本人多次投诉到岳阳县环卫所和12345也没有得到改变。
  强烈建议:把路边上的垃圾容纳器扩大或者添加2个。环卫工人可以在早中晚高峰期多次清理。
           希望领导可以着重监督处理。谢谢
                    地址:岳阳县城东路文胜居委会《胥记烟酒店》旁

附件1:微信图片_20221028171908.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2102817191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1-08 09:28: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环卫中心收到来信后和您取得联系,并且协商,已将垃圾桶移动一段距离,尽量不影响居民朋友正常生活。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1月8日

再次反馈: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以后,难得岳阳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就是这样给国家和上级部门给予处理和回复问题的吗?为什么在地方管理部门还要以形式主义的方式来处理提交的问题? 在写信以来接到县管理部门的一次电话口头回复和解决。经过一段时间问题没有任何解决,后来打电话给县环卫所电话一直打不通。打给部门管理人员还是以口头形式回复和处理问题。 希望县领导县管理部门可以给予更加实际的来处理问题。谢谢!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环卫中心已按照您的要求,将垃圾桶重新选址放置,不会再影响居民生活。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1月30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2-11-30 16:29: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