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岳阳县举办政务公开日活动
岳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yx.gov.cn 发布时间:2022-10-18 10:20 浏览次数: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荣娟)为进一步深化搭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主动解读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展示政府机关、公共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10月18日,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举办了以“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四天,分别在县政府办、城南河广场、县委会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宣传点,宣传介绍购房新政、防诈骗、个体工商户转型、安全生产等知识。

“政务公开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切实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