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教” 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19 10:58
浏览量:1 | | | |

  比赛现场

  宋华出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9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16日,我县“共筑禁毒防线,守护少年的你”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宋华出席并致辞,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遇春出席。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21名优秀选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其中学生组11名,社会组10名。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一桩桩因吸毒而人生破灭的惨痛事例来讲述毒品的危害,通过一件件为禁毒而前赴后继抛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来弘扬禁毒斗争精神。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宣讲,充分调动了观众们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

  学生组参赛选手任语萱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自觉向毒品说'不',我们共同努力,别让毒品污染了我们的生命!”

  社会组参赛选手李革说:“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参加这次的演讲比赛,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的孩子和全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够生活在无毒的蓝天下,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气,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