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4年防汛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5 17:1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主持召开2024年防汛调度会,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据悉,23日至25日我县将迎今年首轮强降雨,并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天气过程,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等安全风险。

  童勋海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扎实开展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关键措施,突出防范重点,有针对性采取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做细做实防范应对各项工作。

  就本年度防汛工作,童勋海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围绕以人为本出发点,做好本年度汛期应急预案的调整,以灵活方案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物资准备要充分,人员要提前到岗,思想要提前到位,做好防大汛打大仗的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