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3-03-30 08:10
浏览量:1 | | | |

3月29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召开2023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军辉主持。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党总支全体委员、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委员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党建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目标。喻军辉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跟时代步伐,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上要争先创优。各支部在把党建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的同时,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合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形成特色、干出亮点、走在前列。活动上要有声有色。创新主题党日形式,通过开展“党日+红色教育”“党日+工会”“党日+群团”“党日+业务”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