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善卷火焰蓝 红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消防大队   2023-03-31 15:46
浏览量:1 | | | |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正能量,3月30日,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桥东社区开展“善卷火焰蓝 红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鼓励孩子们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争当“小雷锋”。随后将装有台灯、书包、笔袋、笔记本、水芯笔盒等文具的“爱心”礼包赠送给社区19名困难儿童与留守儿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激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并引导孩子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逆境中坚持以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姿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与挑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

一座精神丰碑,相传六十余载;一种精神力量,数代接力传承。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