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04-11 15:56
浏览量:1 | | | |

4月11日,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政务中心干职、各派驻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政务大厅工作情况,提出了政务大厅业务管理要求,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上住建局、不动产中心、人社局三家派驻单位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徐勇军就会议进行总结并讲话。他强调,大家作为政务中心的一员,要牢记四点:一是心连心,厚植为民情怀;二是肩并肩,扛牢工作责任;三是手牵手,凝聚团队力量;四是面对面,转变作风建设。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全力营造中心“严”的氛围、“实”的氛围、“干”的氛围,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奉献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