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奏响巴陵生态强音”主题 政务公开月活动
来源: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   2023-04-18 19:12
浏览量:1 | | | |

 

铁山水库是岳阳市人民的“大水缸”,保护铁山水资源意义非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4月18日,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毛田镇道仁村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奏响巴陵生态强音”主题政务公开月活动。

。..,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困难,风雨兼程,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铁山水库水域岸线一路清理捡拾白色塑料、废弃物品等各类垃圾,将其分类后进行了统一清运。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实现了河岸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河道无障碍物,切实改善了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

近年来,我中心聚焦生态保护,严格落实“六控一治”措施,聚焦民生福祉,依规落实惠民政策。下阶段,将持续做好铁山“两保”各项工作,厚植“生态绿”,守好“一湖水”,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助推改善生态环境贡献铁山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