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用心用情,助力联点村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3-09-01 13:14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指导帮扶重点整治村开展禁毒工作,9月1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岳华带队,按照“一见面四到位”要求到联点督导的杨林街镇王安村开展督导检查禁毒工作。活动邀请了县禁毒办主任许友文参加。

  在王安村禁毒工作座谈会上,黄岳华一行全面听取王安村今年禁毒工作的情况介绍,并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仔细了解禁毒组织领导、禁毒基础保障、禁毒宣传教育和风险管控情况。县禁毒办强调,王安村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制定和实施好禁毒工作规划,加强宣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毒情摸排,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涉毒人员日常走访,用心用情做好禁毒工作,尤其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摆在突出位置。县应急管理局将严格落实“一见面四到位”要求,加强与王安村支两委的沟通联系,扎实开展联点指导工作,帮助解决禁毒工作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