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岳阳县林业局召开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3-09-05 09:17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林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冲剌最后4个月,夺取全年林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9月1日,局党委书记续涛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林业站长、机关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全市林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全市林长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林长制、森林防火、油茶产业发展、林地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问题逐一点评。

  续涛围绕前段工作“怎么看”、后段工作“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他指出,前段工作呈现出工作基础稳、乡镇林业站机构稳、底线工作稳的态势;补齐短板快、能力建设快、应对灾害能力处置快的节奏;面临底线工作、项目要素保障、林业产业发展及队伍管理方面赶的压力。

  续涛强调,后段工作要围绕林长制继续争先目标不动摇、森林“两防”不松懈、森林资源管护不松劲、林业产业发展不停步四个方面,抓实重点工作,努力交出最优答卷。

  会上,还就以严的基调抓实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乡镇林业站内务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