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岳阳县禁毒办、县工信局到张谷英镇 朱公桥村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来源:县工信局   2023-09-07 08:43
浏览量:1 | | | |

  8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联点帮扶镇村的禁毒工作质效。县禁毒办许友文主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李浩宇副局长到张谷英镇朱公桥村进行联点督导帮扶禁毒重点整治村进行帮扶工作。

  在帮扶督导过程中,县禁毒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禁毒台账资料等,并针对该村禁毒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要求:一是思路明确,责任落实。要抓紧禁毒工作重点,切实做好禁毒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全村居民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仅宣传面要广,还要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在禁毒工作中的关键作用,更进一步强化群众的识毒、禁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三是要认真履职。落实涉毒人员名册管理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且要进一步做好涉毒人员就业帮扶工作,为涉毒人员回归社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