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
来源:新墙镇   2023-09-04 11:16
浏览量:1 | | | |
  8月31日,新墙镇应急办联合筻口镇应急办及执法大队开展“打非治违”行动。此次行动主要关注作业现场安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整改等方面,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加油站等企业进行了各项检查,仔细检查了作业现场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同时,还核实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情况,确保员工熟知安全操作规程和紧急应对措施。

  此外,执法人员审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评估其是否得到有效落实。查阅了安全责任书、应急预案以及安全考核等文件,以确保企业对安全管理的重视和执行。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确保员工和企业的安全。

  下一步,新墙镇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企业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新墙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