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县政纪〔2013〕3号(国土资源工作调研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3-22 00:00
浏览量:1 | | | |

  3 -5 上午,县长张中于在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国土资源工作。现将会议形成的一致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县国土资源局近-来在服务用地保发展、从严执法保稳定、经营城市增效益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县国土资源工作要按照“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的总体目标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明确工作目标。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经营性用地出让收入“保五争六”(确保5亿元,争取6亿元);确保“六区”建设用地需求;确保矿产资源有序开采;确保不出现违法用地案件;确保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良性运行。

二、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国土资源基础业务工作,保证基础业务工作高效、优质完成;切实加强土地招商,全力抓好土地储备经营;切实加强项目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投入,努力将新墙河流域纳入环洞庭湖项目二期实施范围,争取更多新增费、开垦费项目;在用地项目报批上,发改、环保等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支持;切实加强国土资源执法工作,健全监督机制,强化对国土资源执法工作的监管;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队伍、项目和经费管理。

三、加大保障力度。执法监察大队保障经费参照县规划局执法监察大队标准预算;加强土地储备中心建设,其工作经费按经营性土地出让纯收益的8%提取;基础业务工作经费在财政已拨付230万元、拟定拨付450万元的基础上,另追加拨付500万元;对土地储备工作作出贡献的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规划局分别给予10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

四、切实加强领导。分管副县长要加强对国土资源工作的领导、指导,对土地经营、保障用地、项目争取等工作要定期研究、定期调度、定期讲评,及时研究解决国土资源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国土资源工作全-目标任务完成。

 

与会人员: 张中于   刘小良   李慎鹏   吴跃中

刘亮甫   胡秉阳   钟九生    

袁文琪   彭向东   钟智勇   狄春桃

毛彬生   朱勇为        刘兰华

颜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