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县政纪〔2013〕8号(研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6-28 00:00
浏览量:1 | | | |

 

 

 

县政纪〔20138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5-3

 

4 -18 下午,县长张中于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周建军、王卫兵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一、关于岳望高速县城连接线项目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的衔接,全力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发改委支持,确保岳望高速县城连接线南移3.2公里方案获批,力争将东连G107线路纳入连接线建设方案。

二、关于S208杨林至张谷英公路建设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县S208杨林至张谷英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要加快推进S208杨林至张谷英公路建设,在4-30前完成房屋征拆,5-20前完成杆线移位,5-28前完成相关建设手续并开工建设。付保渡槽建设由县水务局负责,下半-开工建设。

三、关于荣宝路(X052)改造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为荣宝路(X052)改造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1000万元包干,其中县移民局负责落实600万元并争取省移民局更大支持。改造工程必须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建设,确保设计的工程项目一个不少、工程质量达标,在5-20前开工建设,在10-1前全线竣工通车。

四、关于毛田大桥重建问题

由王卫兵副县长负责协调,尽快组织纪检、发改、交通运输、法制等部门研究审查重建方案,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大桥重建工程,确保毛田大桥在10-1前竣工通车。

五、关于八仙大桥(东桥)危桥加固问题

工程预算审查由王卫兵副县长审核把关,审查结果报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审定。加固工程在9-底前开工建设,在11-底前实现八仙大桥(东桥)竣工通车。

六、关于2000吨级(兼顾3000吨)鹿角码头建设问题

坚持以招商引资方式全力推进鹿角码头建设。由县人民政府向有投资意愿的武汉宏大地投资有限公司发出邀请函,邀请来岳洽谈投资建设事宜。

七、关于S312公田至新墙段升级改造工程问题

    S312新墙至杨林段15.47公里道路,在6-底前完工,其中与岳荣新连接线(全长 399米)工程在 8- 1 前完工;杨林至公田段6.01公里道路,在7-底前完工。与岳荣新连接线工程的国土报批手续由县国土资源局尽快呈报办理。县城建投负责工程建设融资担保,从上级补助资金中优先偿还融资。

八、关于柏凤路(X041)大修问题

县公路局要全力争取市公路局重视支持,将柏凤线大修纳入全市公路大修计划,争取-内完工。

九、关于岳荣新公路管养问题

   由县公路局负责,在 5- 18 前完成岳荣新公路与G107互通处的路面、涵洞及其他附属设施的修复。县财政安排45万元管养资金。

十、县国土资源局要按照荣湾湖建设开发的县长办公会议要求,确保-内争资2000万元用于荣湾湖建设开发。

 

与会人员:张中于   周建军   王卫兵   姚海洋

          胡秉阳   袁文琪   钟九生   官晨希

          任三星   钟合辉   夏光华   刘修阳

          许丙南   付立吾   李陆军